网站搜索
SEARCH
媒体聚焦
INFOCUS
央视财经:广汽传祺钜浪混动车型市场反响突出
来源: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:2022-11-22

今年1-10月,广汽传祺搭载钜浪混动的车型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。11月16日,2.0ATK混动专用发动机及GMC 2.0钜浪混动系统,凭借优秀的性能表现,荣获了2022年度“中国心”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称号。

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统计,今年1-10月,广汽传祺搭载钜浪混动技术的车型,位列自主品牌HEV累计销量第一。钜浪混动目前搭载在影酷、第二代GS8、M8宗师系列、影豹等车型上。随着混动汽车市场份额的增长,混动技术成为各大自主品牌车企竞争的焦点领域之一。

广汽研究院动力总成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祁宏钟表示:“自主品牌开始的时候,第一个面临的是什么,是全部的技术封锁,所有的合资品牌只会说我把我的车放到中国来制造,没有人会说我把我的造车技术教会给中国人,让中国人去自己造车,绝对没有。”

面对国外大厂常年技术封锁和专利垄断,广汽另辟蹊径,独立开发出一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构型系统,并持续迭代。今年量产的GMC 2.0使整车能耗更低、动力更强;而改进的2.0ATK发动机,试验室最高热效率达44.14%,刷新中国品牌认证纪录。

钜浪混动的实测数据同样亮眼,影酷1711公里的极限续航和3.2升/百公里的极限油耗,解决了纯电车续航短、充电不便等痛点。凭借优秀的性能表现,广汽自主研发的2.0ATK混动专用发动机及GMC 2.0钜浪混动系统,成功斩获2022“中国心”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称号。

分享到: